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景区开发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景区开发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景区规划、设计、开发、保护、管理等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景区规划、设计、开 发、保护与管理工作的主要流程和操作规范,有较强的景区景观设计能力,能进行旅游景区规划、开发、保护、管理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 专业特色

与各知名景区和旅游投资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率达100%;突出学生的景观规划、设计和管理能力培养,构建 “规划+策划+设计+管理”的复合型技能人才;组织学生参加相关职业技能考试和技能竞赛,获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提升学生景区策划和设计水平的知名度。

● 主干课程

旅游经济学、景区服务与管理、景点导游、旅游策划实务、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景区规划与设计、景区规划制图、景区资源评价、景区营销、景区(点)人力资源管理、景区(点)康乐服务与管理、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鉴赏等专业课程。

● 就业方向

景区(点)规划师、设计师、管理员、讲解员和景区(点)其他行政管理文职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