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最新动态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最新动态_电子商务论文

论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最新动态
[摘 要] 21世纪以来,电子信息技术出现突飞猛进的迅猛发展,推动了世界经济的快速增长,迎来了以网络经济为特征的“新经济时代”。随着电子信息和网络技术进入到各行各业的生产、销售流程,信息技术成为企业创新和升级的核心要素.本文在对我国电子商务的现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论述了当前IT发展趋势、网络经济的相关特点以及3G带来的新时代一大亮点.电子商务新技术的产生为各行各业的经济效益带来了跨越式的发展.电子商务将成为人类信息世界的核心,网络应用的发展方向,具有无法预测的增长前景。
[关键字] 电子商务 网络 新技术

一、当今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及社会体系意识

电子商务含义主要指利用电子信息网络等电子化手段进行的商务活动,是指商务活动的电子化、网络化。如今电子商务可被看作是一种现代化的商业和行政作业方法,这种方法通过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提高服务传递速度,满足政府组织、厂商和消费者的降低成本的需求,并通过计算机网络加快信息交流。而且,新技术的增加使电子商务在社会的各项活动中都起到便捷高效的重要作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