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标签 流动资产周转率
经管之家精品会员课,月费98元畅享超过100门、5000节、上万小时课程!

流动资产周转率

分享到:
什么是流动资产周转率?流动资产周转率是销售收入与流动资产平均余额的比率,它反映的是全部流动资产的利用效率。流动资产周转率是分析流动资产周转情况的一个综合指标,流动资产周转的快,可以节约资金,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
如果您对搜索结果不满意,可以在百度中搜索“ 流动资产周转率”相关信息。

相关帖子更多

[求助]流动资产周转率
请问一下,流动资产周转率表示的具体含义是什么?难道代表流动资产一年变现了多少次吗?但是销售收入中应该还含有固定资产的部分。如果只等于销售收入除以流动资产,那么核算的就是是实际的周转 ...
[求助]关于流动资产周转率
请问一下,流动资产周转率表示的具体含义是什么?难道代表流动资产一年变现了多少次吗?但是销售收入中应该还含有固定资产的部分。整个销售收入应当是流动资产和飞流动资产共同产生的啊,这样的 ...
问一个流动资产周转率的问题
今天学习财务管理,学到流动资产周转率的公式,不能理解为什么分子会是销售收入呢,而且固定资产周转率公式的分子也是销售收入,有点不明白,希望大虾们能解释下,谢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