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时代网络营销的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时代网络营销的发展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时代网络营销的发展
[摘要]如今互联网发展已由学术研究变成商业应用,并且成为全球企业的利器与企业经营不可或缺的工具。网络在21世纪以极其惊人的速度发展成熟,网络营销作为新的媒介平台,选择适当的网络营销的运作模式和建立适合自己企业的发展对策,对企业的成败至关重要。[关键词]电子商务 网络营销 发展对策
随着网络营销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正迅速改变着工业化社会传统的物化的营销模式。网络营销可视为一种新型的营销渠道,必然成为商家的角逐之地,网络营销将会取得传统意义上的营销,在市场经济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一、网络营销的概述及特点
1.网络营销的概述
网络营销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营销活动。其中内容包括网络调研、网络新产品开发、网络促销、网络服务等。
2.网络营销的特点
(1)鲜明的理论性
网络营销是一种新的营销理念,融合了各种学科的多种技术。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的结合,为其的技术做了铺垫,使其可以从中吸取更多的精华,得到更多的发展。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