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卫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卫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公共营养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新职业。健康与长寿是每个人的愿望。然而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的健康水平却未能同步提升,我国现有从事公共营养工作的专业人员缺口很大。本专业适应社会需求,着力培养食品营养与卫生相关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我院设有康复系和护理系及实训中心,拥有人文素养类教授和医疗类专家师资队伍。本专业可以共享这些优质资源。

发挥南京地域优势,学院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和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疗机构,与各大养老机构、五星级宾馆饭店等,均结有合作伙伴关系,可为本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服务。

【主要课程】食品化学、医学免疫学、公共营养学、膳食设计与评价、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养生学、食品标准与法规、食品分析与检验、食品质量管理基础、临床营养学、食品工艺学、烹饪技术、中国饮食文化、老年学概论等。

【资格证书】在校必考证书:公共营养师;鼓励报考证书:营养与配餐师、社会工作者证书等。

【就业岗位】各级养老机构膳食科室、医疗卫生机构的营养科,食品卫生监督机构、餐饮业及食品加工流通企业,学校、幼儿园、企事业单位公共食堂,从事膳食营养的评价、管理和指导,以及营养食品咨询、教学、科研、食品卫生监督和检测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