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商务交易过程中顾客满意度的提升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电子商务交易过程中顾客满意度的提升_电子商务论文

电子商务交易过程中顾客满意度的提升
【内容摘要】本文简述了顾客在现代电子商务环境下,因各种权益无法得到保障,满意度无法提升的现状,最后针对该现象提出相应对策,如;满足顾客的各项基本权利、加强顾客的忠诚度,从而提升顾客的满意度。
【关键词】电子商务 顾客权益 满意度 提升
【引言】 在现代社会电子商务为人类提供了全新的管理商业交易的方法,因特网特有的交互性不仅向人们提供图文并茂的内容,而且可以让客户直接同世界上任一国家、区域、任何商家进行咨询、洽谈、订购和签约。由此看出电子商务在交易中的发展前景,而当它面对顾客时,就有顾客的权益,有顾客权益就有满意度,不论是哪种商家,只有顾客的满意度得到提升后才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商务环境中顾客的权益保护的意义
当前,市场的竞争主要表现在对顾客的全面争夺,而是否拥有顾客取决于商家与顾客的关系,取决于顾客对商家产品和服务的满意程。顾客满意程度越高,商家竞争力越强,市场占有率就越大,商家效益就越好,这是不言而喻的。王建设 《市场营销中的电子商务》中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