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经济论坛

 找回密码
 我要注册
新学期图书内容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书 > 会计学 > 会计学原理 > 图书详情

图书

我要推荐一本好书

《会计学原理习题指南》(第二版)

作  者: 徐晔

出 版 社:复旦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8-3-1

版  次:2

印刷时间:2008-3-1

I S B N:2008-3-1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为八章,是《会计学原理习题指南》(第二版)教材的辅导用书,与其章节一致。这八章内容分别为:绪论、账户与复式记账、复式记账的运用——产品制造企业基本业务的会计核算、会计要素的确认和计量、会计凭证和账簿、财产清查、财务会计报告以及会计报表基本分析。
本习题指南的题型非常丰富,在每一章的习题中,分为三个部分,即:概念题、核算题和案例。在第一部分概念题中又分为四种题型,分别是:填空题、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在核算题中,基本上针对教材内容的每个知识点都有一至两道题。次要的知识点一道题,重要的知识点一般有两道题,其中一道题是供同学复习的不附答案的作业题。在书的最后部分附有一套模拟测试题及其答案。
本书既可作为经济、管理等专业师生学习会计学原理的参考书,也可作为自学考试、初级会计师职称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及会计上岗证考试的课外参考书。 

热词推荐

和您兴趣相似的用户还关注

请填写推荐的图书选项
书    名: *
作    者: *
出 版 社: *
出版时间: *(如:2012-9-6)
版  次:
印刷时间:  (如:2012-9-6)
 I S B N:
        

* 号为必填项
  推荐图书被采纳后您将得到10个论坛币的奖励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30